喜报:首次参赛,他们斩获全国一等奖!

时间:2023-12-19 供稿单位: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付瑶 责任编辑: 摄影: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 浏览:10

近日,第20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智能安全赛”在北京理工大学圆满落幕。学校由人工智能学院教师于跃、郑雨晴指导的学生团队(路丹杨、王金鹏、薛佳宁)在智能安全赛—安全驾驶任务赛中荣获一等奖。

荣誉证书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由中国兵工学会、北京理工大学主办,中国兵工学会信息安全与对抗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组委会承办,旨在重点考察参赛队伍的网络攻防、信息系统安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智能安全赛共设置看护机器人、安全驾驶、植保机器人、采收机器人、药房机器人等12个赛项,涵盖工、农、医、文、商5大学科。

参赛团队师生在比赛现场合影

这是学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团队凭借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竞技姿态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喜获佳绩。成绩的取得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学校在安全驾驶领域的深度研究和技术实践的极大肯定。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把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与团结协作能力,争取在各项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