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吉林省博物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23-12-21 供稿单位:350普京集团新网站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10

12月16日上午,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吉林省博物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获得“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艺术学院与吉林省博物院签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刚、团委书记孙继龙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现场

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获得“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吉林省博物院副院长钱进为艺术学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自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吉林省博物院志愿服务工作以来,参与志愿者136人次,累计服务时长2700余小时。学生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服务热情对待每一次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过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吉林省历史文化,领略文物的历史与精神传承。学生志愿者认真、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吉林省博物馆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学生表演古筝独奏

会上,艺术学院学生献上古筝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奉献自我”的精神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的决心,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诚热爱。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与吉林省博物院签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为学校青年学生搭建了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平台,艺术学院将深耕志愿服务,加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打造多元化的“青年发展联动体”,持续引领青年积极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