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校赴吉林东北亚国际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12-21 供稿单位:工学院 撰稿人:董峻岩 摄影:工学院 审核人: 浏览:6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副董事长张海涛在《融入国家战略布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依托东北亚铁路集团多元化发展优势,推动集团与学校在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强化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2月19日,学校副校长贾烊带队赴吉林东北亚国际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景武、总经理马冬热情接待并展开深入交流座谈。

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现场

张景武、马冬对贾烊一行到企业进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贾烊对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借助校企双方优势在课程开发、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入企培训、科研项目对接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在满足企业应用型人才需求的同时,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针对企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人才选用标准以及学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集团公司冶金院院长赵东、监理公司经理仲崇春、办公室主任李雪佳、办公室人力资源主管庞博,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玉新、工学院院长高峰、副院长董峻岩、艺术学院副院长崔发朋参加座谈。

【企业简介】

吉林东北亚国际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原吉林省冶金设计院)始建于1958年7月,2014年9月进入东北亚铁路集团,是一所大型冶金、矿山、建筑、规划、市政、机械、建材等行业工程项目设计、咨询、监理、施工及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技术集团。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位于长春市浦东路4199号,注册资金20000万元。控股三家子公司:吉林中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中诚勘测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中诚图文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的业务领域主要包括:冶金、矿山、建筑、市政、机械、建材行业的工程咨询、设计及相应资质范围内的工程项目总承包及工程项目管理;冶炼、矿山、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工程监理;冶炼、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